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天下品牌建设工作会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尚庆伟 杨量)3月17日,笔者从“连天下”品牌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大力实施“连天下”农产品品牌发展战略规划,健全“连天下”运行机制,推进“连天下”目录库扩容增量,开拓“连天下”线上线下营销渠道,稳步提升“连天下”品牌市场竞争力和美誉度。

2017年,我市积极实施“连天下”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强化品牌意识,开展品牌宣传,重视扶持培育,把农产品品牌建设作为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重要手段来抓,形成了一批以“连天下”为代表的具有一定规模和知名度的农产品品牌,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受到了市场的认可与消费者的欢迎。全年授权企业实现销售额14.6亿元,部分产品实现了溢价效应。参加各类展销会现场销售额累计过亿元,签订意向协议96项,总货值达16.75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