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常态管理工作部署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江效斌)今日下午,我市召开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常态管理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全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成绩,研究部署“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常态运行管理工作。市领导刘海涛、王立斌、吴海云出席会议。

自2017年6月下旬我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在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系统建设目标任务,动员各方力量,统筹各方资源,扎实推进系统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了我市系统按时率先在全省建成运行,受到了充分肯定。

当前,我市系统建设工作重心由原来单一的搞建设向建管结合、用管结合转移。要充分认识推进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常态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规范系统维护使用,有效发挥系统作用,为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平台保障。要准确把握推进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常态管理工作的重点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连云港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运行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确保系统规范管理、高效运行。要严格落实推进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常态管理工作的重大责任,全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已经进入到常态管理的新阶段,要保持定力,再接再厉,真抓实干,按照《办法》明确的要求,抓组织领导、抓责任靠身、抓监督检查,把系统常态管理各项措施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