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汽的哥捡到一袋“购房资料” 按购房合同找到失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葛刘园 崔洋)近日,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连汽出租公司的哥高东亚在营运空隙打扫车内卫生时,无意间发现后排座位下有一个厚厚的黄色档案袋,他打开档案袋检查,在一堆材料中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最终将档案袋归还失主。

据高师傅回忆,14日中午1时许,他把车开到了振海路加气站准备给车子加气,利用空隙整理车内卫生时发现了座位下的档案袋。于是他赶紧打开档案袋进行查看,“档案袋是黄色的,上面写着儒房地产,我打开后发现,里面除了有商品房买卖合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户口本、身份证、还有一堆购房票据等非常重要的材料。”高师傅说,当时他就想,这些购房资料对人家来说肯定非常重要,谁丢了都得着急。

“为了能获取失主的联系方式,我又仔细查看了档案里的资料,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购房合同和公积金贷款合同里,我终于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高师傅马上拨打了失主的电话,很快电话接通了。电话里高师傅向失主叙述了捡档案袋的事,让失主放心的同时,希望失主可以尽快将档案袋认领回去。

电话那边的失主王女士得知自己丢失的档案袋有了着落,特别高兴:“您可真是帮了我大忙了,我刚才一直在找这个档案袋,里面的资料对我真的是太重要了,我今天本打算去房产交易中心办理业务,没想到却把资料给丢了,真的是太感谢您了。”

得知王女士当时人在赣榆区处理事务,通过协调,高师傅将档案袋交到出租公司服务大厅,等王女士回市区后到大厅领取。当天下午5时许,王女士来到了服务大厅,从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失而复得的档案袋。王女士提出一定要当面感谢高师傅,希望能给予高师傅一些物质感谢,被高师傅婉言谢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