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诚信销售 特价置业 购房买车 这三天来报社广场逛逛吧

【连网】(记者 赵芳)3月16日至18日,一场惠民展会将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苍梧晚报主办,将为港城百姓提供一个便捷的购房买车平台,并有许多让利惠民活动。这个周末,不妨和家人、朋友一起来逛逛展会吧。

构建惠民平台

服务百姓需求

随着楼市进入“金三银四”销售旺季,市场活跃度也应声上涨,我市楼市销售行情正在持续走高。当前,市区大多数银行进一步收紧房贷政策,各家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至15%。这对于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来说,无疑进一步增加了购房成本,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市场的活跃度。

在此背景下,苍梧晚报以“诚信销售、特价置业”为主题,凸显“构建惠民平台,服务百姓需求,推进行业发展,繁荣地方经济”这一宗旨,通过本地强势媒体宣传、会场现场展示、展会直通车等方式,集中搭建在售楼盘展销平台,为群众提供购房便利,促进理性住房消费与投资,让房展会成为一座“连心桥”,促进消费者和开发企业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实现港城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和谐发展。

诚信销售参展楼盘主打优惠牌

据悉,苍梧晚报联合了市区多个热门优质楼盘,同科汇丰小镇、恒大林溪郡、恒大御峰、祥生翰林府、祥生苍梧春晓、蓝莓公寓等将一一亮相,参展房源包括住宅、商铺和办公用房等多种物业,住宅包括刚需房、改善房、学区房等不同特色房源。

主打“优惠牌”,各参展商推出很多优惠活动。例如,祥生翰林府特别推出叠墅指定房源,购房者将享受一万抵两万的优惠;蓝莓公寓在现场优惠折扣的基础上,购房者还将额外享受2000元的优惠。

此外,还有一些楼盘根据自身特色推出优惠活动,并向在房展会上报名参加看房直通车的市民赠送礼品。

逛展会还能享受其他超值服务

人气是展会的关键,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市民除了看楼盘外,还可以逛逛车企、家居用品、通讯产品、义诊等展区,各参展商家也将推出相关优惠活动,让市民享受超值服务。

在车企展区,雪佛兰、广汽传祺汽车品牌将一展风采,为房展会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会推出特价车型。在义诊区,来自华山骨科医院、和美家妇产医院、致善堂的医务人员将为市民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

3月16日,首届惠民房展会将揭开神秘的面纱,究竟还有哪些惊喜在等着大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