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谁是球王》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开赛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滕安然) “好球!10号选手太给力了!”3月12日晚8点,《谁是球王》———“新时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燃情开赛。来自浙江、安徽、上海、江苏四个省市的海选冠军队伍球场争锋,最终小学组上海夺冠进入总决赛,中学组江苏女子夺冠、浙江男子夺冠纷纷进入总决赛。这场精彩激烈的球赛将于3月17日下午2点半在CCTV-5体育频道播出。

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三个组别,赛程分为省内组队、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当天晚上举办的是华东大区赛,四支队伍200名教练员、运动员协力配合,决出大区赛冠军。

当天晚上8点,经过热身准备后,大赛正式开始。小学组的激烈“厮杀”引得现场阵阵欢呼声。观众席上坐了不少参赛球员的家长,他们对孩子当晚的表现很满意。

本场比赛央视现场录播4个多小时,将于3月17日下午2点半在CCTV-5体育频道播出。2018年4月中下旬,将决出各个组别球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此赛事进行全程报道。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张洪介绍,“此次校园足球大赛将展示近年来全市校园足球的开展情况,同时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和兄弟省市切磋球艺,和代表足球最高水平的校队同场联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