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谁是球王》“新时代”青少年全国足球大赛(连云港站)开赛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肖婷婷)昨日(3月12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2018《谁是球王》“新时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连云港站),在市体育中心激情开赛,市领导黄远征、匡中远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悉,《谁是球王》“新时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三个组别,赛程分为省内组队、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我市高新区承办的是全国8个大区赛之一的华东赛区,即浙江、安徽、上海、江苏四个省市的海选冠军队伍比赛,最终决出队伍进入总决赛。比赛当天,来自不同省市、不同组别的4支队伍,近200名教练员和运动员齐聚港城,为现场的球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在经过激烈的较量之后,上海队获得华东赛区小学组冠军,浙江队、江苏队分别获得华东赛区初中男子组、女子组冠军。他们将和全国其他7个赛区各组别的冠军,在4月中下旬进行全国总决赛,决出各个组别的球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华东赛区的比赛进行了全程录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