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苍梧晚报3·15消费口碑榜投票进行中 3月18日截止 两种投票方式看过来

【连网】(记者 赵芳)3月12日,晚报组织开展的“2018年港城3·15百姓消费口碑榜”启动。此次评选包括医院、银行两个与市民日常消费息息相关的行业,广大读者可以通过调查问卷、微信投票两种方式,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满意医院”“银行明星”,投票截止时间为3月18日23时59分。 

消费口碑榜评选 受市民关注

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作为消费产品的体验者,消费者的评价最中肯也最真实。

《苍梧晚报》之所以在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2018年港城3·15百姓消费口碑榜”评选活动,就是为了通过评选活动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共同打造新时期连云港良好的经济发展和消费环境。

目前,共有16家银行、13家民营医院参加评选。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全民评选 两种投票方式都行

此次评选活动,《苍梧晚报》纸质选票、微信投票同步进行,根据社会评价推选。纸质选票和微信投票两方相加为最终评选结果,且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3月12日,晚报在4版、5版分别刊发了银行业群众满意测评表、民营医疗机构群众满意测评表。其中,对16家银行业的测评分为“最具社会责任”“最佳服务质量”“最美大堂环境”三大项目,民营医疗机构的测评分为“技术水平”“服务态度”“就医环境”三大项,读者可以根据自身感受填写“满意”或“不满意”。

这份纸质选票,读者可以自行剪下填写后邮寄或送至海州区朝阳东路3号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1303室,邮编:222000,收件人:李女士(邮寄的纸质选票是否有效以寄出的邮戳时间为准)。

特别提醒:对选择“不满意”的选项,市民需写明原因和选票一起寄出。

读者若选择微信投票,可进入苍梧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上的“银行明星”或“满意医院”,查看候选对象编号,在公众号对话框里直接输入候选对象编号,并按照相关提示进行投票。微信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给一个候选对象投一次,可以给多个候选对象投票。

公开评选 实时监测投票数据变化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公平公正,打造更具公信力的口碑评选,在评选期间对社会开放,接受全社会的参与和监督及评选。

昨天,“银行明星”“满意医院”的投票已经在火热比拼中,工作人员将实时监测投票数据变化,发现违规操作,立刻取消资格。投票结束后,将通过晚报、官方微信公布评选名单。

在投票活动中,晚报在微信平台上同时开通“3·15吐槽”通道,如果你曾落入“花钱买罪”的消费陷阱,如果你正处在消费被坑的憋屈中,请拨打晚报维权热线电话85818797或进入苍梧晚报微信平台“3·15吐槽”通道,爆一爆那些消费的“坑”,揭露那些侵害大家权益的“猫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