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抓住机会 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报名3月10日截止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婕)在港城,有一群人过了一个励志又激情的新年。他们就是我们首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的参赛选手,在新年里忙着准备参赛的项目计划书,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

“新年上班第一天,我一打开报名和方案征集邮箱就被惊喜到了,排列整齐的新邮件全是报名参赛的选手们发来的项目计划书。”大赛筹备组工作人员说,从1月20日启动大赛报名开始,每天都有大量优秀的互联网、公益相关组织和个人咨询大赛的详细事宜,并陆续收到参赛项目计划书。

从目前收到的参赛项目计划书来看,港城互联网公益事业呈现出蓬勃的生命力,参赛项目中有的具有非常大的社会公益效果,有些具有很高的创投价值。参赛选手覆盖面很广,有互联网企业、公益组织,也有优秀个人,他们都在积极尝试互联网公益新模式。

昨日,记者从大赛筹备组获悉,目前,大赛的报名和项目征集已进入冲刺阶段,并将于3月10日正式截止。如果您想参赛,请抓紧时间与大赛筹备组联系报名!

无论您是致力于公益慈善的网络社会组织,还是计划开展公益活动的互联网企业,或是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公益活动的志愿者组织或个人,只要有开展互联网公益活动的热情和创意,希望获得资源支持,就可以免费报名参赛。

如果您的项目入围“十佳方案”,您将获得创投基金5000元;入围前三名的项目,将分别获得创投基金10000元,同时,参赛选手还将获得量身定制的培育和打造,享受各种政策和资源。

报名方式:请将完整的项目计划书发送至2413564618@qq.com;咨询电话:18851250521;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H5页面在线报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