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孙健)12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及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家保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312191942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人才工作。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把人才的地位提到新的高度,两会期间习总书记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国要强起来要靠创新,创新要靠人才”,这都赋予了人才工作更加崇高的使命和更加重要的任务,我们必须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努力让各类人才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为推动我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要提高工作站位,实现增人数与得人心有机统一,加强政治引领,提高人才在"两代表一委员"中的比例,将人才凝聚到党的事业中来;人才新政相关配套政策尽快印发落实;增强抓人才工作的危机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提升工作合力,各县区、各部门凝心聚力抓好人才工作。要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加强对产业链的研究,摸清产才需求关系,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为人才创新创造提供从孵化、转化到产业化的全链条优质平台;强化双招双引工作,推动产才融合。要提升服务水平,不仅要服务好引进的人才,也要抓好本地人才服务,优化人才生态,加强创新创业支撑,让人才生活舒心、工作安心、创业顺心。

会上讨论了2018年人才工作要点以及人才安居办法、高层次人才服务办法等7个人才新政配套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