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县出台优化机关作风《十条禁令》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通讯员 惠康拯)近日,灌南县针对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出台了《灌南县机关作风十条禁令》,强力推进全面优化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努力塑造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这十条禁令包括严禁发表、传播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一致的言论;严禁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搞特权、谋私利;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电子红包、有价证券等;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出入私人会所、搞隐蔽聚会;严禁违规发放各类津贴、补贴、奖金;严禁变相公款吃喝;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超面积使用办公用房;严禁利用婚丧嫁娶大操大办;严禁工作期间炒股、网购、玩游戏、打牌等。

据悉,灌南县还将以开展“作风建设强化年”为载体,以加强执行力建设为突破,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强化激励和约束并重,着力解决机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精神懈怠不愿为、能力不足不善为、缺乏担当不敢为、纲纪不张乱作为等四类问题,推动决策执行力、制度执行力、改革执行力、整改执行力的全面提升,着力打造和谐共进的人文环境、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担当作为的干事环境、令行禁止的政治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