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商家借节教你“讨她欢心” “女神节”全城掀起浪漫风潮

【连网】  (记者 杨锐冰)新年刚刚过去,“三八”国际妇女节已经到来。我市各大商家紧紧抓住新年后的第一个节日大做文章,纷纷打出“女神节”“女王节”等名头,并推出优惠活动吸引顾客。

“女神节”商家活动丰富

在“三八节”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中,化妆品、服饰以及个护类小家电等,都成为主打商品。据悉,由于年前情人节春节“撞车”,使得不少商家都在女神节的促销话题上铆足了劲。无论是高大上的购物中心,还是走实惠路线的超市、卖场,都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期待“她经济”实现开门红。

“春风十里,不如三月有你”。化妆品折后满388元送50元购物卡、黄金最高克减50元、品牌女鞋低至3.8折……昨天,记者在港城商圈发现,不少商家在店门口摆出显眼的促销招牌,很多专柜在女神节期间推出会员积分、满赠、专属礼盒套装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市区一商家的企划部工作人员介绍,如今“三八妇女节”不仅仅是妇女的节日,在消费年龄上已经拓宽,吸引不少未婚女性的注意。  

据悉,各商家“女神节”的促销时间都不尽相同,一般从上周末开始持续到本周末。

电商平台加入促销大战

“女神节”也是各大电商平台的战场。有的电商以“超低折扣”“超值满减”等一系列促销活动主打以美妆为主的化妆品;有的电商从食品饮料、厨卫以及美容护理入手,来布局节日促销;还有的电商则以美妆大牌、女装为主,通过打折或者附加赠品的形式来进行促销。

“3月是换季的季节,不少女性也会根据衣服的色彩来购置新的化妆品,所以女性化妆品、护肤品特别好卖。”我市做微商的朱女士说。

“她经济”带动消费半壁江山

在节日氛围的带动下,“她经济”已经成为带动消费的半壁江山。消费者参与女神节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高。

市区一家商场的企划部负责人介绍,随着“三八妇女节”这一称谓变成了“女神节”,让这个日子添上几分浪漫、自信的色彩。近半数女性个人消费占家庭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女性在消费上更有话语权。

此外,还有不少单身男性趁节日机会讨女友欢心,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她经济”。这也使得激烈的市场将有更多空间可挖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