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南社区举办“庆三八 展风采”文艺演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仲明明)近日,新南街道海南社区百姓广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由新南街道海南社区举办的“庆三八 展风采”文艺演出在这里热闹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307181026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海南社区精心准备,鼓励居民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全部都是海南社区居民,演出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歌曲、舞蹈、黄梅戏、太极拳等多种表演于一体,文艺演出活动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演出现场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及观众脸上赞许的笑容,无不体现出观众对演员们尽心尽力表演的最好肯定和回报。

本次“庆三八 展风采”文艺演出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沟通彼此的平台,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社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三八”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