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两天抓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

【连网】  (通讯员 陈耕 钱思宇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为确保社会治安稳定,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科学部署警力,严密社会面管控,以周密部署全城立体“无死角”巡防模式和提高信息研判能力为追逃主要手段,两天抓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上述3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相关办案单位进行进一步处理。

2月27日15时许,巡特警支队获悉涉嫌聚众斗殴网上在逃人员卞某在海州区锦屏镇某村附近出现后,迅速展开信息研判等工作,并组织民警进行追踪堵截。16时许,民警在盐河南路小前庄附近,成功将卞某抓获。

2月28日9时许,支队勤务指挥室工作发现网上在逃人员房某在海州区宁海出现的警情后,支队立即安排便衣民警至海州区宁海街道清河村邵庄其住所附近摸排守候。在抓获过程,民警与房某发生激烈搏斗,致使2民警手部受伤。当日12时45分许,支队勤务指挥室民警通过工作发现1名网上在逃人员齐某出现在海州区某大润发超市入口处,支队遂安排便衣队员迅速出击,将其成功抓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