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高新区举行2018年度全区党建群团工作会议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瞿冠华)近日,高新区举行全区党建群团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建群团工作的新要求、新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全面开创高新区党建群团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着眼全局、把握重点,在整体推进中定向发力,更好地把全区干群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把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调动起来,统一到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上来。会议要求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归根结底要靠各级党组织来实施,靠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来推动。要做好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全面贯彻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党内监督,从严执纪问责,净化政治生态,为全区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