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召开经济发展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董洪旺)昨日上午,海州区召开经济发展目标管理总结表彰暨2018年“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基础建设年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精神和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精神。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会和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是全市开启新篇章、进入新时代的两个重要会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真正做到政治坚定、一心为民、团结和谐、奋发有为、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海州区委、区政府将研究制定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指导当前和今后时期工作,促进海州跨越赶超。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真抓实干,干部状态得到提升,在新一轮的发展中明晰了思路,科学布局了发展的总体框架。“三百攻坚”、“大干三十天”等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得到极大提升,对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全面增强,“三将”(闯将、猛将、虎将)、“三扛”(扛责、扛雷、扛事)精神广受认可。海州区在全市目标绩效考核中荣获一等奖。

会议强调,2018年是海州区高速发展后发先至的基础年,各部门要详细列出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大变样的详细计划,根据目标排出重点项目,做到项目基数清、清单任务化。同时,要抓好用人导向和干部作风,为基础年提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