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民建东部城区总支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QQ截图20180301155549

【连网】  近日,民建东部城区总支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对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东部城区总支委一支部主办,总支委副主委周春林主持会议,主委吕世中作总结报告,中共连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金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过去的一年,民建东部城区总支委在民建市委和中共连云区委统战部的领导、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配合下,紧紧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社会服务和建功立业等重点工作,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在民建市委年度考核中位列全市第一名,并被评为2017年度先进基层组织。2018年,东部城区总支委将继续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深入开展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专题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质量,着力推进社会服务工作走向深入,为党派和地方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金立华对东部城区总支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推进全区发展的“智囊团”、“宣传员”、生力军,助推协商民主、经济领域改革、社会治理、文化拓展,在推动连云区科学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