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创新高

【连网】  春节长假期间,连云港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3.1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4%,国际航线(曼谷)共实现旅客吞吐量920人次。大年初四、初五、初六单日吞吐量连续突破5000人次,其中初六进出港旅客吞吐量达到5400人次,创连云港机场开航以来单日历史新高。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连云港机场市场开发部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在春运期间对部分航线调大机型,对广州航线进行加班,广州至连云港每周二、四、六达到每天三班。通过分析航班历史数据并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合理布局航班舱位,深挖潜在客源,提高航班收益及客座率。

2018年3月25日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连云港机场以服务扩大对外开放和方便广大市民出行为目标,继续开拓航空市场,计划新增温州、贵阳、济宁、福州、银川、日本大阪等航线,加密大连、北京、天津、曼谷航线,进京航班实现每天早中晚三班。同时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对部分航班时刻进行了优化,使广大旅客的出行更加便捷与舒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