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青少年足球大赛(连云港站)3月9日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滕安然)笔者从日前召开的《谁是球王》———“新时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连云港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谁是球王》———“新时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连云港站)将于3月9日至13日在市体育中心举办。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举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旨在全面展示校园足球在教学、训练、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让同学们在竞赛活动中感受集体的力量,体验运动的乐趣,强健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从而践行校园足球作为育人工程的发展理念。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整个大赛全面报道。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和家庭组四个组别,赛程分为省内组队、大区赛、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4月中下旬,决出各个组别球王。

目前,《谁是球王》———“新时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海选赛已经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个指定城市举行,各省(区、市)海选赛各个组别决出一支球王队伍,晋级到大区赛。连云港高新区承办的是全国8个赛区之一的华东赛区:即浙江、安徽、上海、江苏四个省市的海选球王比赛。四个省市16支队伍将有200名左右教练员和运动员,在3月9日到连云港,3月13日决出大区赛球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