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近百张动物园门票已被市民领走

【连网】□ 武娜 刘聪 张茜 杨秀

“看,猴子在打架呢。还有这边,几只小老虎真可爱……”弟弟庭旭拉着姐姐子涵的手激动地说。据了解,小刘姐弟是第一位领到亲子票的人,他们当天就来到新浦公园动物园参观动物了。日前,连云港市新闻义工团与新浦公园联手,发放200张动物园门票,2月9日,报道见报后,得到了很多市民的热烈参与,已有近百张动物园门票被领取。还想去动物园参观的读者们,可关注连云港日报公众号和连云港日报微博,参与活动。

2月9日,本报微信也发布了“多久没去新浦动物园了? 分享美好记忆,送你亲子票”的信息,很快,多名网友就在本条信息下留言,网名“快乐每一天”的网友留言:上次带小孩去动物园,回家后,孩子说还要去看动物,说猩猩吃食物很有趣,这次要是能领到票,还准备带孩子去看动物。网名“丁香花”说,孩子小的时候经常去动物园,现在大了,因为学习的原因去得少了,春节到了,正想带孩子去玩。  

家住海州区路南街道公园社区的小刘姐弟,小时候父母就离开了,由姑姑刘娟照顾他们。由于家庭经济条件有限,能看看小动物也成了小刘姐弟的新年心愿。2月12日,他们领到了动物园门票后,开心地让姑姑陪着他们去看。  

据悉,目前,已有近百张动物园门票被领取,还余不多的门票,有兴趣的读者和粉丝只要在连云港日报微信公众号本条微信留言,说下“你对新浦公园的记忆”,或在连云港日报微博参与评论,就有机会获得3张免费的新浦公园动物园门票。请扫描本报一版的二维码,关注连云港日报公众号和连云港日报微博,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212192518

图为小刘姐弟正在看小动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