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林业局开展“林业大讲堂”主题宣教活动

【连网】(通讯员 舒彤 薛小勇 王志鹏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昨日,市林业局“林业大讲堂”继续开讲,市绿委办副主任傅兴杰以“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连云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主题,从“什么是国家森林城市、森林城市的发展背景、森林城市怎么建、全市创森进展情况、创森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国家森林城市相关知识,并援引国内已创成国家森林城市的先进典型、国家政策法规、十九大重要精神,利用图文数据并茂、声影同步,让全体学习人员对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一步加深了解。

据了解,市林业局组织开办的“林业大讲堂”主题宣教活动自1月8日首次开讲以来,目前已举办4期,先由市林业系统内部的专家走上讲台,下一步将邀请国内和省内知名专家教授来开展授课,带着问题听、结合实际学,通过一系列的讲座,使市林业局机关真正成为懂林业、会指导的机关,使全市务林人都成为行家里手。市林业局局长、市绿委办主任李大祥指出,开办“林业大讲堂”是推动全市林业大发展、建强全市林业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促进大家学业务知识、学政策法规,从业务精通的高度去指导全市开展绿化造林、湿地野生动物保护、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

市林业局机关工作人员认真积极参加“林业大讲堂”主题宣教活动,积极听好课、认真学,课后针对讲课的内容进行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确实提高自身工作技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