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2018年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王婧 王思淇)2月8日,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文广新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年,全市文广新系统扎实工作、奋发作为。涌现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的特色亮点。

据悉,2017年,我市的文化工作务实创新,亮点频出。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稳步提升、“书香连云港”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艺术生产实现新的突破、积极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成效显著、文化执法规范有序、党风廉政建设稳步加强。

而2018年我市文广新工作将持续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产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繁荣艺术生产,提升文化综合执法管理效能,不断增强文化产品供给质量,大力推进文化民生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文化发展成果,让百姓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

会议还对2017年度县区文广新目标综合考评奖、2017年度全市文广新系统创新创优项目奖以及市直文广新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连云区文体旅局、东海县文广体局、灌云县文广体局、灌南县文广体局、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围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建设书香港城,推进全民阅读、艺术创作生产、非遗传承与保护、广播影视发展、文化市场监管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