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开通运营十九大主题宣传公交专线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宋骁) 1月29日,市十九大主题宣传公交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在出行的过程中可以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在耳濡目染中感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建设丰富内涵,“爱敬诚善”日渐浸润群众的心灵。

十九大主题宣传公交车以连云港独特的山海风光为背景,车身印有“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篇章”等标语,车内在扶手、车厢、座椅、风道展板等30多处设置有十九大精神标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阐释,乘客在乘车时可以很自然地看到标语,感受到十九大精神所在。

据悉,此次亮相的十九大主题宣传公交为全省首发,由市委宣传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市交通控股集团共同打造,年内将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主题在全市主干道陆续开通公交专线,让更多的市民感受新时代新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