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起连云港市区途经大学城的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连网】  (记者 黄威 通讯员 丁敏)一年一度的寒假已到来,根据大学城师生放假情况,结合客流出行实际,市公交集团将于1月26日起,对途经大学城的3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公交19路线:原终点站为工贸职业学校,临时调整为市公交集团,调整后不途经科创城(东)、科技馆、新华苑(西)、商务中心、星海湖、实验学校、花果山社区中心、中等专业学校、中医药学校、师专、康达学院、花果山酒店(西)、花果山酒店南、香溢广苑、工贸职业学校等公交站点,班次间隔时间保持不变。

公交15路、24路线:线路走向保持不变,根据客流出行实际,酌情减少班次。

据介绍,根据大学城各大院校具体开学时间,市公交集团将提前恢复上述3条公交原线路运营,确保市民及大学城师生方便快捷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