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寒冬腊月时博爱送万家 40多万元救助物资开始发放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近日,2018年度“博爱送万家”活动在市红十字会仓储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承载物资的十辆卡车等候在仓储中心广场上,准备将今年的博爱物资运送到东海、灌云、灌南、赣榆、海州、连云以及开发区、云台山景区、徐圩新区、高新区等地。

据悉,今年共下拨3000多床毛毯,同时配套棉被、大米、食用油等价值共计42万元救助物资。各县区及功能区在收到物资后将陆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博爱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是一项帮扶困难群众、困难家庭的专项人道救助活动,多年来以受益人口广、救助力度大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市红十字会在其职能范围内,积极开展募捐活动,努力提升救助能力,扩大救助范围。活动开展11年来,红十字会累计发放救助款物500多万元,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困难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