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新生代企业家 “新动力”计划启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谢颖  实习生 邱莉雯) 日前,市新生代企业家培养“新动力”计划启动仪式暨市青商会2018年重点行动推进会在云台宾馆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高度关注青年企业家的成长,特别是新生代企业家的成长,为他们成长发展创造条件、搭建舞台、提供保障。据悉,此次团市委、市委统战部、市人才办等单位启动我市新生代企业家培养“新动力”计划,目标就是通过多方联动,培育和建设一支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生代企业家队伍,为青年企业家打造一个政策要素集聚支撑的综合服务平台。

据悉,“新动力”计划培育对象为40周岁以下的新生代企业家,主要包括自主创业青年企业家、第二代青年企业家,重点聚焦“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连云港行动纲要,以培育和提升新生代企业家战略规划能力、协同创新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市场拓展能力为出发点,通过政策支持、金融保障、拓展培训、个性服务等方式,在全市实施“10+100”青年企业家培育“新动力”计划,即培育10名青年企业家领军人才、100名优秀青年企业家,并建立新生代企业家英才库,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