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5025件棉衣温暖环卫工 “工会常伴·贴心送暖”活动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杨虹 实习生 邱莉雯)“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你们辛苦了。”1月15日上午,“工会常伴·贴心送暖”市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在海州区樱花园垃圾转运站启动,活动现场向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厚实的棉衣。据悉,此次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共筹集资金62.5万元,为市区范围内的环卫工人采购棉衣5025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115132442

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卫工作,全社会正在形成“关注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据悉,“工会常伴·贴心送暖”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两年,2016年为环卫工人们添置了保温壶,去年购买了保暖鞋和保暖手套。今年,市总工会根据前期调研结果,筹集62.5万元资金为市区范围内的环卫工人定制了方便作业的防寒棉服。同时,2017年以来,还先后组织开展了“送清凉”“送温暖”“送健康”等专项慰问活动,搭建了避风挡雨的“安康驿站”,推出了美味可口的“爱心早餐”,让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