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两企业入选江苏省首批20个“国家名片”提名奖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连经)昨日,笔者从市经信委获悉,近日,由全国品牌社团联席会、江苏省品牌学会主办的“蓝色经典·梦之蓝——第十二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江苏省品牌学会2018迎新年会暨“国家名片”江苏品牌选拔启动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我市康缘药业和新海石化入选江苏省首批20个“国家名片”提名奖

会上,隆重进行了“国家名片”江苏品牌选拔启动仪式,品牌观察杂志总编辑、国家名片推选办公室执行主任郑学勤先生介绍了“国家名片”选拔活动具体事宜,国家名片是指能够代表国家形象的民族品牌佼佼者,第一届国家名片“光耀全球工程”已正式启动,2018年5月10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全球直播。

会上,颁发了江苏省首批20个“国家名片”提名奖,洋河股份(苏酒集团)、远东控股集团、苏宁云商、红豆集团、三胞集团、福中集团、协鑫集团、康缘药业、扬子石化、中脉健康产业集团、中天科技集团、天合光能、久吾高科、东方惠乐、新海石化、大贺文化金融集团、卫岗乳业、途牛旅游网、正清舒心堂等二十家企业获得此殊荣,来自以上企业的品牌创始人、掌门人、品牌高管代表企业领取了该奖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