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政法部门党组(委)工作报告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蒋洪波)昨日上午,全市政法部门党组(委)工作报告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相关规定,开展年度工作报告。市领导王立斌、王永生出席会议。

一年来,全市政法系统为我市发展大局、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做了大量工作,最安全城市建设进一步推进,社会公平正义得到全力保障,经济发展秩序持续优化。在十九大安保工作中,有力维护了全市大局和谐稳定,工作绩效在全省排名靠前。狠抓队伍建设,执法司法整体水平有了新提升。突出典型引路,注重宣传质效,打造出了一批在全国全省有影响的品牌。法院系统资源环境审判机制、检察系统公益诉讼、公安系统国际执法合作、国安系统情报搜集研判、司法行政系统的法治文化宣传教育等多项工作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政法工作的整体性。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新时期政法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打造能征善战的政法队伍,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的战斗力。要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把政治纪律挺在前头,扎实推进从严治警,努力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