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汽的哥拾金不昧弘扬正能量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葛刘园 崔洋)“雷锋的哥高师傅好样的,万元相机不贪恋!”1月12日早上9时许,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连汽出租公司服务大厅接到了外地客商王先生打来的表扬电话,电话里王先生对出租车师傅高东亚主动送还其丢失的单反相机表示感谢,希望出租公司能对这位拾金不昧、弘扬正能量的好的哥给予表扬。

据了解,1月11日晚上8时许,王先生在海连西路幸福广场附近打车前往入住的索菲特酒店。一上车,王先生就将随身携带的单反相机随手放在了后排的座位下,自己则忙着和客户对接业务事宜。到达目的地,王先生匆匆忙忙的下来了,全然忘了单反相机还在出租车上。直到过了大约二十多分钟,王先生接到酒店前台打来的“是否有物品丢在出租车上”的问询电话,才知道自己的相机忘了拿。

在酒店前台,王先生见到了拾金不昧的“雷锋”的哥高东亚。通过聊天,王先生获悉自己下车后,后面的乘客在无意中发现了座位下的相机。在将车上的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尚未吃晚饭的高东亚不顾自己的饥饿和疲劳,将爱心继续接力,主动放弃营运将相机送到了酒店,终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辗转联系上了王先生。

从高东亚手中接过自己心爱的相机,王先生非常感激。他说,他很幸运,碰到了这位好心司机和那位热心乘客。这个相机他花了一万多元刚买不久,平时喜欢摄影,希望通过相机记录下所到过的每一个城市的美景。在这寒冷的冬日里,港城司机拾金不昧的行为给他带来了温暖,也让他体会到了连云港人的淳朴和善良,他想说连云港不仅景美,连云港的人更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