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陈继祥入选2017年12月份中国好人榜

【连网】  (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王 飞 徐田浩)近日,在广东惠州举行的2017年12月份“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上传来喜讯:本月全国106人上榜,江苏10人,我市东海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陈继祥(供电技师,31年矢志发明创新获35项国家专利,护卫群众用电安全)荣登2017年12月份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榜”,成为我市2017年第12位“中国好人”。我市上榜数量占全省(全年96人)的八分之一,位列江苏省设区市第二。

今年50岁的陈继祥,是国网东海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带电作业班班长,高级技师,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国家电网公司特等劳模、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仅有初中学历的他坚守一线岗位31年,克服困难、刻苦钻研,获得31项国家专利,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3亿元。

31年来,陈继祥执着地守卫在东海群众安全用电的“前哨”,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岁月的风霜和额外的付出令他面容清瘦、患有重度肠胃炎,但他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对待工作、对待生活,用行动践行着大国工匠梦,展示大国工匠情怀,感染与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