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新增一家省级物流企业技术中心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连经)昨日,笔者从市经信委获悉,连云港海通物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省经信委认定为2017年省物流企业技术中心。

连云港海通物流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已有的多式联运物流资源优势,加强与互联网融合,充分利用信息技术,不断提升智能化、信息化水平。该公司着力打造的“慧海通”物流云数据平台项目,实现了对社会物流车船资源、物流信息、智能配载、价格竞标、物流商务服务、融资保险、广告传媒、大宗物流物品竞价等资源的整合,搭建一个面向生产企业、物流企业、物流服务需求者、物流业务承担者的电子商务以及物流信息管理平台,将与物流相关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与平台有机地联系起来,使其成为一个协同运作的信息支撑体系,不断提高多式联运物流服务水平。截止目前, “慧海通”物流云数据平台已完成公司网站、管理后台及手机端的一期系统开发,该公司因智慧物流建设项目于6分月获批省级“两化融合”试点企业,9月份获得“2017年度省级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扶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