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关爱环卫工人 健康送给黄玫瑰”活动举行 100个爱心小药箱为环卫工送去健康

【连网】  (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周海涛)  昨天上午,我市举行“关爱环卫工人 健康送给黄玫瑰”活动。在位于海州区通灌北路环卫工人休息处的发放仪式现场,为8名环卫工人代表每人发放了一个爱心小药箱。这是我市第九届健康节(惠民行动)社会关爱系列活动之一,我市100名环卫工人将陆续收到爱心小药箱。

为切实保障一线环卫工人身体健康,本届健康节(惠民行动)组委会发起“关爱环卫工人 健康送给黄玫瑰”活动,为100名环卫工人赠送爱心药箱,把关爱和健康送给环卫工人。这100个爱心小药箱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东方医院各提供20个。

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对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表达敬意,同时也希望能够引起社会对环卫工人健康的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