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村民自办首届冬季物资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当日贸易额达30余万元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徐伟)12月26日,赣榆区班庄镇太平村首届物资文化交流大会在该村海陵湖文化大舞台拉开帷幕。

太平村位于是石梁河水库西畔,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该村为支持石梁河水库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与牺牲。多年来,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交通闭塞,村庄市场经济十分薄弱。热心村庄公益事业的徐允峰等四五位村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改变太平村信息滞后,交通闭塞,市场经济落后的现状,村民徐允峰等人四处联络村庄文艺演出团体前来助阵,利用该村逢农历五、十农村集市的日子,策划并筹办了首届冬季物资交流大会。

据了解,此次交流大会的举办,不仅能繁荣农村经济文化市场,充分展示太平新形象和太平人民的新风采,更能以此为契机,助力太平经济贸易产业实现新突破,为该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源泉。

据悉,本届冬季物资文化交流大会为期2天,26日吸引了东海县、郯城县、临沭县、赣榆区等周边县市500个摊贩与商户前来交流贸易,当日贸易成交金额达30余万元。同时,太平村村民艺术团、东朱樊盛庆班锣鼓队等艺术团体进行了不同类别的大型文艺演出。

图1/2:冬季物资交流大会现场。

图3/4/5/6:村民文艺团体演出节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