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个全局性重要会议,会议鲜明提出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为指导经济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根据中央和省委的新精神新要求,立足我市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抢抓重大机遇,找准问题短板,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目标更聚焦、任务更明确、举措更扎实。要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和“八个方面重点”,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在连云港落地生根。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鲜明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增强谋划推动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谋实工作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