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三届连云港论坛· 警察院校长分论坛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肖婷婷 记者 陶莎通讯员 莲宫轩)昨日下午,第三届连云港论坛·警察院校长分论坛举行,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陈延超,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胡彬郴,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汤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永生参加活动。

论坛上,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白俄罗斯内务部警察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等12个国内外警察院校长代表和国际刑警组织执法能力建设与培训司负责人先后作主题发言,共商警察教育培训合作新举措、共议执法能力建设新模式、共绘执法合作新蓝图。会上还倡议成立“连云港论坛警察院校协会”,旨在加强学术交流、联合培养人才、服务国家安全、开展国际警务合作,将协会打造成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安全研究的高端智库和国际警务执法人才培养的孵化器。

据介绍,本届连云港论坛首次设置警察院校长分论坛,是论坛加强执法能力建设的延续和深化,对于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警察院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