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三届连云港论坛暨首届跨国油气管道国际安保合作会议交流会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见习记者肖婷婷)昨日(12日)上午,第三届连云港论坛暨首届跨国油气管道国际安保合作会议召开交流会,来自40多个国家、国际组织的300多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王立斌、王永生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携手共建执法安全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展开深入交流,荷兰公共安全与司法部国际警务司司长莱奥妮•滕卡特就《国际警务合作的重要性》作了交流发言,外交部、公安部以及巴基斯坦、波黑、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代表从国际安全形势及应对措施、加强科技创新维护安全、共同提升执法能力、发挥国际组织的重要作用、加强国际安保服务合作等5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做法和体会。

各方代表表示,连云港论坛的创立和发展是“一带一路”沿线各国携手共建执法安全命运共同体的生动探索和有益实践,打造安全命运共同体符合沿线国家的根本利益,也是沿线各国警方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各国愿与中方一道,建好用好连云港论坛和跨国油气管道安保国际会议机制,为促进地区和平与发展、保障各国人民共同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