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他丢了钱包却遇到了好人

【连网】(首席记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张明兴)日前,市民顾先生前往通灌南路上的一家饭店,给工作人员戴先生送来一面锦旗,并向他表示感谢。

原来,几天前的一个晚上6时,顾先生在通灌南路的一家饭店宴请朋友,付完钱后,顾先生将饭店赠送的两瓶酒和钱包放进电动车车筐里便骑车离开了。当他经过光辉路路口时却发现钱包不见了。“里面有2000多元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燃气卡、电费卡等12张卡证,补办太麻烦了!”顾先生说。

发现钱包不见后,顾先生立即返回寻找,结果来回找了3趟都没找到。“我晚上10点40分从饭店出来,到光辉路口时是晚上11点,中间只有20分钟,钱包就找不到了。”

此时,市110报警中心接到了市民戴先生的电话,称其在通灌南路上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若干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等,希望警方能联系到失主。原来戴先生在晚上下班途中捡到了这个钱包,随即打电话报警。

警方根据钱包里的身份证联系到了刚到家的顾先生,告诉了他戴先生的电话,双方取得联系后,顾先生便迅速赶到约定地点取回钱包。

“当时天气很冷,可他还在风中等我,我感到很暖心。当时我打算酬谢他,但被他婉拒了。我后来知道,他的工作地点正巧是我晚上吃饭的地方!”为了表达谢意,顾先生给戴先生送来了一面锦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