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大剧院确定成为保利院线第58家剧院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李瑞)昨日,新世界文化城大剧院项目运营单位已确定。北京保利剧院管理公司和市城建控股权属企业润科集团举行委托运营管理签约仪式。副市长尹哲强、北京保利剧院管理公司总经理郭文鹏等出席签约仪式。

新世界文化城大剧院又称连云港大剧院,位于凌洲路北、科苑路东,含大、小剧场音乐厅等文化服务设施。其中,大剧院共两层,建筑高度32.2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可容纳1200人同时观看各类剧种演出;小剧院共两层,建筑高度31.2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可容纳900人;音乐厅共三层,建筑高度18.2米,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一层为演艺吧,可容纳观众150人,二至三层为音乐厅,可容纳观众450人。本次剧院与保利签约后,将成为保利院线第58家剧院。保利剧院公司将积极引入国内外优秀的演出资源,经常开展艺术普及、艺术教育活动,让港城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多高品质、低票价的文化艺术。城建控股也将积极借鉴保利的管理和文化特色,全面提升连云港文化建设管理的层次和水平。并将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依托连云港旺盛的经济活力和浓郁的文化氛围,凭借保利专业的品牌和策划,把大剧院打造成连云港文化的新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