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男童走失哭不停 城管客串临时“奶爸”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见习记者肖婷婷 通讯员秦宁建)见到年幼的孩子安然无恙地在城管怀抱里,孩子的父亲激动地说:“感谢城管,感谢大家”。今日,灌南县城管局执法队员在巡查至城西某菜场门口时,帮助一名3岁的走失男童找到父亲。

当天上午,灌南县城管局执法队员像往常一样对城区进行市容巡查,当巡查至城西某菜场时,一中年妇女“拦”住城管队员,说菜场门口有一男童不停哭泣,像是与家人走散,额头带有伤痕。城管队员闻言,赶紧前去安抚男童并找来玩具逗其开心,分散其注意力,想从男童的口中得知家人线索,无奈孩子年幼加上见到生人紧张,难以准确表述家长信息。

队长杜强强见状,立即明确分工,安排一组城管员到菜场周边寻找男童家人,二组原地等候家人,照顾男童陪着玩耍。围观群众也是群策群力,想尽各种办法助其回家。大约20分钟左右,一名男子急匆匆赶来,哭泣的男童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原来是孩子的爸爸来了。据了解,走失男孩姓陈,今年3岁,早上与家人在菜场走散,额头上伤痕可能是走散时摔伤所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