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表彰20家“示范平价商店” 平价商店为市民节省1800万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王一珺 沈闯)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每天去平价商店买菜,可以享受到价格优惠,能省不少钱。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平价商店的健康发展,加强平价商店规范化管理,日前,市物价局会同市财政和商务部门召开2017年示范平价商店表彰会议,经过考核评比,全市共有20家平价商店被授予“示范平价商店”荣誉称号。目前,全市60家平价商店为市民节约开支1800万元以上。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物价指数的持续上涨,如何让广大群众吃上放心低价的主副食品成为我市政府部门关注的重点。根据省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我市大力推进平价商店建设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全市平价商店建设取得了良好成绩,对农民增收、市民生活、就业创业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平价商店60家,其中市区(不含赣榆区)47家,三县一区13家。2017年以来,全市平价商店累计销售平价农副产品2500万公斤,销售额2亿元,为市民节约开支1800万元以上。“平价商店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平价商店的知名度、信誉度也逐步提高。特别是近年来启动创建‘示范平价商店’活动,进一步将平价商店打造成为民办实事的自主品牌和招牌动作。”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经过考核评比,今年共有20家平价商店被授予“示范平价商店”称号,分别是东海县的绿波平价直销店;灌云县的振大超市平价直销区;灌南县的乐购超市平价直销区、旺德福超市平价直销店;赣榆区的新城平价直销店;海州区的家得福超市南极路店平价直销区、家得福超市海州店平价直销区、保真超市华阳店平价直销区、保真超市花果山店平价直销区、保真超市巨龙路店平价直销区、华诚超市镇海路店平价直销区、华诚超市西苑店平价直销区、南方超市平价直销区、世纪华联超市平价直销区、振大超市平价直销区;连云区的新大新超市四季花城店平价直销区、新大新超市荷花店平价直销区、新大新超市西园店平价直销区、家得福超市西小区店平价直销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家得福超市猴嘴店平价直销区。

市物价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示范平价商店”的表率和引领作用,推动全市平价商店健康发展,形成良好的平价商店品牌效应。同时,全市平价商店应着力营造平价惠民浓厚氛围,着力发挥平价竞争主体功能,着力提高平价商店的竞争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