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赣榆开展渔业执法专项行动 查获违规渔船4艘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秦永春 赵庆涛)11月27日凌晨0时,赣榆区“四联四治”联动单位在海头渔港查获4艘使用违禁网具作业渔船,缴获江瑶贝3200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月24日,赣榆区政府召开专题渔业安全工作推进会,专门对跨区域作业渔船打击进行部署。区“四联四治”联动单位与海头镇政府集中开展打击北斗不开机、渔船异地挂靠、跨区域作业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27日凌晨0时,联动执法人员在海头渔港查获4艘渔船载有违规网具水冲拖曳耙刺,其中,两艘渔船涉嫌跨区域作业,在另两艘渔船缴获江瑶贝3200个。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禁止离港通知书,并没收违规网具,对查获的渔获物进行了拍卖,收入上缴国库。

据悉,赣榆区专案组及“四联四治”联动单位正在海头镇集中办公,全力核查海头镇跨区域作业渔船的组织、生产等情况,深挖根源,严厉打击非法跨区域违规作业团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