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父骑无牌摩托半路抛描,儿驾脱审轿车去接 均无驾照 父子双双被拘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金 涛)  无证驾驶脱审轿车,去接骑摩托车半路抛锚的父亲,而父亲则是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不巧的是,这对父子遇上了巡逻民警。按交通法规定,他们都是要被罚款加拘留的。

11月22日晚上9时50分许,在徐圩新区海滨大道和徐新路路口附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徐圩新区大队民警郑建乐带队巡逻至此,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黑色轿车。有两个人正抬着一辆摩托车,往黑色轿车后备厢内放,民警遂上前盘查,发现摩托车无号牌。

黑色轿车牌号为“苏GQJ6xx”,驾驶员是名年轻男子,他先是称驾驶证未带,并报了个假名。民警经细致核查,揭穿了他的虚假身份,并发现苏GQJ6xx脱审。该男子才如实说自己叫徐某,另一名年长的男子是其父亲徐某某,那辆无牌摩托车就是徐某某的。

据徐某交待,他的父亲徐某某当晚从灌云无证驾驶摩托车来徐圩,半路上车辆出现故障抛锚,所以自己无证驾驶脱审轿车前往迎接。

交警部门表示,父子二人均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目前两车已被依法扣留,父子俩都将面临严厉的处罚。根据交通法相关规定,徐某及其父亲将分别受到罚款12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和罚款4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