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江苏贸易促进推介活动在连云港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杨鹏)帮助我市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促进我市开放型经济进一步回稳向好,由江苏省贸促会和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江苏贸易促进推进活动于昨日上午举行。活动现场,为我市企业送政策、送项目、送服务,获得在场企业一致好评。

省贸促会是省内最大的贸易促进机构。2018年,省贸促会将继续助推我市企业抱团“走出去”抢订单、拓市场、保份额,与市政府一道,立足于连云港地方特色和产业优势,加快培育市场主体、不断壮大产业集群,逐步提升国际影响力,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推介活动上,省贸促会各业务部门的专家从不同角度详实解读了2018江苏贸易促进的有关内容,其中包括如何放大“会展+平台”功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2018年江苏省贸促会贸易促进计划和国际展会趋势及展会+平台作用;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开拓国际市场项目申报情况;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和展会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