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首个名医工作室落户市二院 以后想找省级专家看病不用“翻山越岭”啦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袁春梅通讯员穆文玲)11月23日连云港市首个“名医工作室”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区挂牌成立。

省人民医院普外科的大咖团队将与医院院胃肠外科和MDT团队合作,定期来院坐诊、会诊。对于港城普通老百姓来说,不用跑那么远的路,疑难杂症家门口就能搞定了。 徐泽宽教授名医工作核心专家共有4名来自省人民医院的专家,其中,徐泽宽教授侧重于腹部外科的常见病、多发病以及疑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胃肠道肿瘤的规范化根治及腹腔镜微创治疗。挂牌仪式上,省人民医院普外科教授徐泽宽与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施辉签订合作协议。

这次二院与省人民医院徐泽宽教授专家团队的深入合作是贯彻落实是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强化名医、名科、名院培育,着力打造区域性医疗民生中心”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提升是二院普外科的科研技术水平和学科内涵建设,为医院的科研发展赢得更为广阔的空间,同时也将有力推动全市胃肠外科疾病诊疗服务能力的快速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