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消保委成立暨第一届全委会一次会议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廖智勇)昨日上午,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委会一次会议在云台宾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领导机构,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消费者组织的公益性、代表性,必将有力推动全市消费维权事业迈上新台阶。市领导郑平、徐家保出席会议。

经市政府同意,按照新建的程序,成立连云港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此替代原连云港市消费者协会。消保委的成立不仅体现在名称的变更上,更是在组织属性、构成、职能等方面有着明显的变化。会议要求,市消保委和各地消协组织要认清形势要求,进一步增强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和责任。准备把握定位,进一步彰显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的特质和本色。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优化消费维权工作的机制和内涵。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参与社会公共事务管理的层次和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