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在第29届省“教海探航”征文竞赛中获佳绩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日前,第29届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竞赛颁奖仪式在扬州市宝应县举行。我市获得特等奖3篇,一等奖72篇,二等奖81篇,市教育局等5家单位获先进集体奖5个,市苍梧小学等7家单位获优秀团队奖,获奖数在全省名列前茅。

本届征文活动收到稿件3万余篇,经评委会认真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10篇、一等奖190篇、二等奖252篇、三等奖547篇,22家单位获优秀团队奖,32人获杰出水手奖,10人获年度新人奖,10人获感动人物奖,15家单位获先进集体奖。

据了解,“教海探航”征文竞赛活动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组织开展,的起始于1989年。29年来,全省累计约十余万名教师参与,近万人获奖,走出了400多名特级教师、人民教育家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正高级教师。活动一直坚持“高举‘苏派’旗帜,深化课程改革,发展适合的教育,提高育人品质”这一主题,成为全省教师专业成长的平台,研究成果的展台,自我超越的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