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新一期商品房退房房源公示 新增房源8套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日前,笔者从权威渠道获悉,我市第86期商品房退房房源信息开始公示,本次退房共有房源21套,涉及住宅、商业、办公等多种类型,其中住宅13套,商业7套,办公1套。

分析本期退房名单,在13套住宅房源中,只有3套是新增房源,建筑面积在110至120平米之间,合同均价不到7000元,性价比颇高,无论是对刚需一族还是对想改善住房的人群来说,这3套新增房源都有一定吸引力。另外,上期顺延下来的位于板浦的2套小户型住宅,建筑面积约67.6平方米,合同均价约3375元/平方米,是本期住宅房源中最便宜的两套,也值得购房者关注。

当然,除了住宅房源,现在也有不少投资者把目光放到商业、办公类房源上。值得一提的是,海州区有一套一途多用的办公产品,位于凌州路附近,既可居住、办公,也可用于出租,面积约51平方米,合同价格每平米不到8000元,投资前景看好,有需求的购房者不妨多加关注。另外,连云区一楼盘同时上榜了5套商业房源,也令人眼前一亮。

根据退房认购政策,对本期房源感兴趣的市民,须在本月23(含23)日前,与开发企业签订《退房房源认购书》并向开发企业缴纳认购保证金一万元,同时在本月28日15:00前携带身份证明原件、退房房源申购书回执到商品房退房抽签现场履行公证登记手续。需要提醒的是,每套退房房源,当月每人只能认购一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