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冷空气来袭 连云港先降雨再大风 寒潮攻击开始

【连网】  (记者 赵梦若)自从进入立冬节气后,冷空气不断来刷存在感,但基本上都是“小试牛刀”。然而,在大伙儿没注意的时候,一股更强冷空气已经发动了,这股强冷空气的特点就是移动速度快、影响范围广、降温幅度大,它将于今天影响我市,给我们先是带来降水,随后带来大风以及强降温,羽绒服还在快递途中的赶快催一下,再不来就真冷了。

昨日下午,市气象台就发布了“寒潮警报”———“强冷空气来袭,气温大幅下降”: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11月17日下午起影响我市。冷空气影响后,气温将大幅下降,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可达13到14℃,最低气温出现在11月19日凌晨,为-1℃到-3℃。冷空气影响时伴有陆上5—7级,近海海面7—9级偏北大风。

同时,经过这次冷空气影响,从11月18日开始,我市将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10℃,进入到气象意义上的冬天,和常年同期相比晚了三天。另外,今天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将有一次降雨过程。具体来说:今天,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风2到3级,傍晚前后转东北风5到6级阵风7级,气温9℃到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