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美生物医药论坛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肖婷婷)昨日,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中美生物医药论坛举行,来自美国和国内的150余名学术专家、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会议。

论坛上,来自美中医药开发协会的众多海外精英以及国内行业专家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等形式,分享生物医药领域最前沿的科学理论和科学发现。

中美作为生物科技与生物医药产业的重要基地,在生物科技与生物医药领域具有极强的世界影响力。本次论坛立足中美两地,为政府、企业、专家、学者及社会组织提供了一个关于生物医药领域创新与发展的对话交流、协调合作的平台。这对于我市医药领域相关政策的建立与完善,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广泛开展双边和多边生物医药领域创新与发展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研究与探讨生物医药领域的世界性热点难点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