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年度江苏省生物医药企业总裁和知识产权总监培训班举行

微信图片_20171030181605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近日,2017年度江苏省生物医药企业总裁和知识产权总监培训班在连云港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了多名国内知识产权领域学者和实务专家为学员授课,包括从事知识产权咨询诉讼服务的资深律师、知名生物医药企业的知识产权总监以及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专利信息服务的数据服务机构专家等。培训内容包括知识产权发展形势与当前国家、省相关政策,生物医药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专利布局与运营,风险防范等。在集中授课之余,还举办了一期医药企业知识产权沙龙,组织参加培训的企业家和授课专家就当前医药行业面临的知识产权问题与对策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与会者都感觉收获颇丰,效果显著。

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全省医药企业高层管理者的知识产权意识,而且强化了医药企业创造、运用、保护知识产权的实务能力,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新闻